啊。

又来了。

脑海里一片空白的感觉。

好耀眼·····

“醒过来了,嗯,适应性还是很高的。”

“也许试试强力一点的高级版本。”

入眼是一片耀眼的白光,刺目无比的光束把她的身体覆盖。

她感觉了一下,确定自己全身不着丝缕。

她转过头去,两个中年男人肆无忌惮的盯着他,口里念叨着什么。皱眉,不喜欢这两个人的眼神。

两个穿着过膝白褂的男人从上方拉下一个仪器,银色的金属固定住她娇小的头,雪白的长发散乱身下。

动了动全身,发现脚踝也被金属质感的东西卡住了,还有双手。

“兹——————”

电流的声音混着奇妙的水流声流进这些仪器里,于此同时她感觉有什么清凉但金属质感的东西被传输进了自己的四肢,像是液状的金属,但是像水一样柔软,快速的融入了自己的血肉里。

如果俯视她的话,就可以看见无数水光波粼一样的蓝光顺着仪器进入到她的身体,像电流,但是肉眼可见的这些蓝色在她的皮肤表面晃动着,移动着,最终冲向心脏。

感觉到脑袋两侧的仪器开始工作,她心跳都停了一会,本来很平静的自己不知为何突然惊恐不止,“不————”

电光闪过,整个本来就明亮无比的房间顿时亮得什么都看不见,那两个男人贴在了天花板上。

这两个人身上的所有血液都溅到了天花板上,猩红的液体在白光中垂落。眼看着一个眼珠很快就要脱落,她立刻拿下不知何时脱落的仪器,跳下白色的躺卧台。

看着天花板上被压扁的尸体,感觉就像被硬硬的石头压扁了一样呢,贴的还真紧,现在都掉不下来,她如是想。

看了看手心,不知何时蹭到了血,血的里面隐隐看得见淡淡的蓝光。

她怔了一下,四处打量着这个白得明亮的房间,突然感到无以伦比的烦躁,有一种被关在笼子里的急躁感,让人发狂。

她沉下双眼,举起染血的右手,手心对着房间前的玻璃墙壁。

蓝色的风暴在她周围肆虐,灰色的地基渐渐在她周围的地面上显现,之前那种淡蓝的水光到了她手里变得残暴无比,顷刻切开了10cm厚的玻璃。

在漩涡眼的中心,少女一头白雪发乱舞,即使赤裸也还是让人不敢轻视。

---------------------------

霍德华斯坐在黑色的沙发椅上,雪白的发丝整齐的垂下,透出淡白色的光泽,淡漠的眼睛盯着手里黑色的厚皮书。这是几百年前的旧物了,现在已经没有出产实体的书了,更何况这种真皮的手写书。

书的上方,一个女孩站在黄昏的落地窗前,网格状的窗棂阻挡了少女想要抚摸它的欲望。一头雪发下是半透明的白色长衫。男人的衣服还是太大了,但是腰部的地方和少女没有差很多,所以那雪白的肌肤被贴很紧的衣服透了出来。

少女转身对他张开双臂,手臂以下的衣服就像她的翅膀,在黄昏的光辉下泛着黄。就像刚刚出生的天使一样无辜。

-------------------------------------------

血浆从天花板上慢慢地坠落,暗红色的,落在地上就像粘液一样粘稠,就像雨滴,在空中不停下落。

霍德华斯从深处走出来,优雅的拨了一下肩上的长发,对少女伸出手。

“合格了哦,小东西。”

他的笑容温柔极了,像最美的毒药,让人情不自禁的沉溺进去。看来发生的事情没有瞒过他,但他却对她表示欣赏。

女孩没有犹豫,把自己柔软的小手放在他白净修长的大手上,两个人的影子倒映在雪白的地面上,男人微微倾下身,整齐丝滑的长发从肩头滑下来,在他立体俊美的侧脸上滑落。

 

 

arrow
arrow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