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樱花中,霍德华斯猛地睁大眼眸。

穿着及地和服的女人,似笑非笑的注视着他,一头血红的发丝在夜风中飘忽,血红的双眸锋利,却含情脉脉。

但想到真正的海尔格十岁的纤细身体,霍德华斯又迟疑了,不知为何,他知道,眼前的女人就是海尔格。

只不过是长大后的她。

但···这不能阻挡他走向红发女人的脚步。

也许知道现在那个小东西正在阴暗的牢狱中,霍德华斯感觉自己的脚步都轻快了些。

抚摸着她丝滑的脸颊,苍白的颜色,却透着一丝粉红。

突地,手被打开。他抬眸,海尔格深邃的眸子布满血红,冰冷又血腥。这才是真正的她,霍德华斯想开口说什么,但眼前她的身影却渐渐消失,被那一枚枚樱花打散。

“原来如此·····幻境,却又不是幻境吗····”

霍德华斯捂住眼睛,一片淡粉的花瓣从覆盖在眼睑上的手心里落下,坠落在孤寂的地面上。

霍德华斯走到樱花树下,修长的雪白手臂猛地插进了树干里,埋入了整个手掌。把手臂拔出来时,精致的手心已握住了一枚粉色的宝石。

“可恶!”

幻境外的和服女人有些恐惧得后退,看着霍德华斯缓缓转身的身影,陷入阴影的眼眶深邃,蔚蓝的狭长眸子闪烁着蓝色的水光,却让人有些发寒。

“我还要谢谢你们····给我带来这份礼物。”

霍德华斯笑了,嘴角的笑容温柔美好,雪白的长发摇摆,神祗一般完美深邃的脸孔让人眩晕。

然后,他向两人挥了一下玄色的长袖,看着温柔,却让两人倒飞出去,撞在了墙上,吐出鲜红的血液。看着两人背后的建筑崩塌,霍德华斯再次温柔的笑了一下,满面春风地走了出去,肩头及腰的雪发丝缕缕摇摆,宛如白银缎带。

没错···他只要等就好了。

没事····他安慰着自己,捂住心口,他还能坚持。

-----------------------------------------------------------------------------------

“狱长,有一名囚犯逃出了牢房,她····”

“我知道。”好听的声音沙哑而温柔,小提琴一样悦耳。

被打断了的男声有些尴尬,“您···知道了?”显然并不确定狱长大人在说什么。

“您知道她在重刑犯的区域附近转悠的事吗?不知道她打算做什么···?”

坐在黑皮椅上的男人没有说话,平静而幽深的目光望着玻璃外阴沉的天空,仿佛无视了另外一人的话语。

说话的男人安静了下来,等了一会儿就退出了房间。

房间沉寂了几分钟,虽然没有开门的声音,另一个人的嗓音却响起。是一个调皮好听的女声,尾音轻快:

“哎——狱长,你是怎么知道有人逃出的?”娇媚的声音仿佛撒着娇,黏黏糊糊。

狱长背对着声音的来源,缓缓开口:“气味。”

苍白的指尖抚摸着下唇,狱长的眼眸幽深。

一股,不属于这里的,人类的气味,伴随着凉凉的血腥味。

为什么,会停留在那里呢?思索着什么,男人偏起下巴,肩后银白的发丝微微晃动。

----------------------------------------------------------------------------------

大概是逃出牢房的惩罚吧,海尔格再次走出了牢房,却被押送着前往“那里”。犯人一段时间都要去一次,犯了错的都会提前被送入那个地方。就算是杀人如麻的这些犯罪者,对那个地方的恐怖也是谈之色变,身体不住颤抖。

心情有些愉快的海尔格脚步轻快,似乎很是期待。

但是·····看到几十米外走道另一头的男人后,嘴角就拉了下来。千躲万躲,也架不住人家相撞。

身体两边的狱官身体一顿,然后立正,随时准备向狱长问好。

海尔格眯起眼睛,打量着缓缓走来的男人。

乌黑的德式军官服修长又精致,带着菱角的黑制服长裤收进及膝的黑色长靴里,制服外光滑的黑皮带束在腰间,一丝不苟的制服上衣挂着银色的挂链和黑银色的纽扣。

光滑的黑色长靴迈着步子,披在肩上的制服外套在身后摇摆,宽大的长袖在双肩旁晃动,乌黑的军帽下狭长的双眸闪着幽绿的冷光,一股强大的冷漠气势迸发。

名为——抖S的气质。

眼角瞄到男人腰间乌黑的短鞭,海尔格嘴角一僵。

但·····看着男人肩后银白的长发,和雪白睫毛中冷漠的双眸,祖母绿的瞳孔深邃而幽冷。

没错,眼前的男人,是劳伦尔兹家的儿子。

霍德华斯的兄弟,被掩盖的血统。

阿斯特尔德·劳伦尔兹。

其实很显而易见,他的容貌和霍德华斯不相上下,却有种无情的漠然,和霍德华斯很多时候温柔的样子不同。

漆黑制服精细又高贵,苍白脖颈下乌黑的领子镶嵌着银白的徽章,连接着一条精致的银链,有种禁欲肃穆的美感。

带着菱角的制服肩头垂下一缕缕银白的发丝,在头顶雪白的灯光下折射着银光,仿佛纤细的银丝。

他的气场之强,让人连呼吸都不敢大声,明明是监狱之长,却有少将的威势。

头顶乌黑军帽的光滑帽檐反射着白光,陷入阴影的五官深邃苍白,比霍德华斯的脸还要少了一丝男人的俊朗,偏向女性一样的安静幽美,如果气质不是这么冷漠强大,肯定会当作美丽的女性看待。

祖母绿的眸子深潭一样幽深,水晶的眼底闪烁着翠绿的光芒,带着极难发现的一丝忧郁。

隐藏在帽檐阴影中的眉间一挑,阿斯特尔德看着不远处站在白光下的少女,血红的发丝折射着水光,平静的小脸有些苍白,血液一样血红的眸子幽深。

看着海尔格的脸,和那双深邃,猩红的眸子,阿斯特尔德的瞳孔微微一缩,明明是第一次见到她,为什么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血红的眼角溢出危险的锋利气质,阿斯特尔德的表情毫无波动,身体的细胞却兴奋了起来。

“送她去深处的原始区域。”带着沙哑的声音有冷漠的语气,却还是温柔好听,也许是天生的纤柔容貌和嗓音。

两个狱官身体一僵,然后齐声说好。

朝着阿斯特尔德的背影行礼后,海尔格被押送到漆黑的大门前。海尔格没有挣扎,干脆de走进了大门后的黑暗中。

她没有看到的是,背后的两个狱官神情异样,冷漠的双眼中闪过同情的光芒。

因为,这里是怪物的巢穴。

进去了,就别想再次出来,至少以人类的身份出来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