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呐,听说了吗,霍德华斯大人的那个宠物小女孩被测出科技资质了。”

“怎么样?”

“是SSS呢。”

“啊?!那岂不和霍德华斯大人一样?”

穿着白色制服裙的女孩们交头接耳,议论着被一边被孤立的少女,她一身紧身的纯白裙装,胸前是开到肚脐的V型开叉,微微凸起的胸部露出小半,不多也不少。简单又不失性感的短裙离大腿根也只有几厘米,和一直到双膝的白色长靴搭配起来竟也有着青春活力的感觉。

虽然所有女孩都是一样的装扮,但穿在她身上就有种真正的科技联盟特工感,好几个女孩嫉妒的看了看她一头丝滑的雪白长发。

“下一个,安娜·马康奇。”

一个棕发的女孩唯唯诺诺的走进了银白的大门里,暗自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这是对新一代的特工和科学家进行的培训,各种技巧,知识和能力会被灌输到这些新鲜又稚嫩的脑子里。当然,科技联盟对表现出色的孩子也有丰厚的奖励。

“名字。”

走过来的女人对女孩不客气的问。

“海尔格.阿道夫。”

少女幽幽的声音清脆的响起,然后就不客气的推开了大门。

入眼一大片的白色的水晶,半透明,有的地方是纯白,有的水晶却是透明的,一眼看过去竟然看不到尽头。抬头,上方是一片漆黑,连灯光都没有,看来这种水晶会自行产出光源.

“你的测试目标是,”

暗沉的鼓声一声声敲在所有人的心上。

女孩沉默的站在原地,小小的单薄身躯上环绕着浓郁的蓝色科技之力。

“破坏。”

女孩瞪大眼眸,苍白的眼瞳里吃惊的同时又有一丝惊喜。

“使用你所有的能力,毁灭这里你能毁灭的一切事物。”

女人的声音消失在空中,看来再没有任何指示了。

海尔格伸出手,雪白的手心里蓝色的科技之力像一团火焰,细碎的科技碎片像烟雾一样飞上天空。

“搞破坏···这里唯一可以被破坏的只有地面的这些白色晶体了···”

她把双手贴在水晶上,光雾一样的科技之力被输入到地面里,迅速充斥了周围的水晶。淡淡的蓝光从缝隙里透出来,美轮美奂。

看着自己双脚下的晶体,她伸出双臂,手掌向上像要抓住什么一样弯曲手指往上抬。脚下的晶体像被什么切开然后顶上来一样,双脚下都翘起了半边长方形的晶体,倾斜着支撑住。

站立的地方突然45°倾斜,她不稳地摇晃了下,习惯了下才站稳,才发现双脚的地面翘起了半米高的晶体。本来平静的神色突然兴趣起来,她瞪着苍白的瞳孔,环顾着四周旷阔的环境,似乎想到了绝佳的办法。

她跳下两块晶体,双手垂在身侧,低头用力,从双脚的落脚点,地面开始被一圈圈地震碎,像一个一个的圆圈从她脚底扩散。碎裂的范围不断扩张,离她越近的地面碎的越厉害,低沉的撞击声从地底传来,几十米以内的区域全部碎得从地上翻了起来,乱七八糟的惨不忍睹

“嘻。”少女猛地抬起头,嘴角的笑容扭曲,纤细的双腿弯曲,向两边展开双臂的飞速奔跑。脚下踏过的地方形成一个个圆形的碎裂圈,从高空的监视器上看来十分壮观。

助跑了几十米,她前方几米的地面突然翘翻起来,把她抬上天空,在落下晶块前,她再次屈膝一跳,落在另一块上升中的晶块上。这样的过程重复了十多次,她在起跳的同时也用双手控制着下方的地面,在地面划下无数深刻而巨大的划痕。

上空的监视器后,白裙的考研人员盯着少女精致的发顶,微微皱眉。虽然少女做的很好,但她总感到一种违和感····她没看到的是,少女在这时露出一个癫狂的笑容,双眼里的瞳孔发红,好像发狂的病人。

少女崩坏的五官旁溅起被摧毁的雪白晶体,就像破坏神降临,把这个地方破坏的乱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