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tmlCiSr-g

优雅的身影坐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身前是整面墙壁的显示屏。上面少女癫狂的脸清晰的映出,就像杀人狂一样发红的双眼,勾起男人嘴角温柔的笑容。

深邃的蔚蓝眼瞳被眉骨下的阴影衬得黑暗了几分,英挺的鼻梁下是有些苍白的完美双唇,露出里面雪白的齿尖,让任何人看见了都想狠狠地亲上去的美景。

一个身材修长的黑发女人扭着臀部走上前,手里是一杯淡蓝色的液体,她走到沙发的一侧跪下,恭恭敬敬的递上。

男人眼睛还是放在屏幕上,左手接过酒杯。

手腕被人抓住了。

霍德华斯僵了一下。

爱丽看着他修长精致的手,指节分明的修长五指,白色的指甲被修剪得完美,雪白的肌肤发着淡淡的白光,细腻得连纹路都看不见。

这个人全身上下都是完美的,没有一点瑕疵,就像神最偏爱的艺术品,她不敢相信自己正在触碰这个人的手。

心跳得好像要把胸腔撞破,她在心里给自己鼓气:爱丽你行的,你是美国顶级科学家之一的表妹,身份高贵,绝对配得上霍德华斯殿下。

她颤抖着抓着男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部上,低胸的礼服挡不住那美妙的曲线,白皙的胸部一颤一颤,看着就知道手感一流。

感受着裸露的肌肤上传来温凉的温度,仅仅想着霍德华斯殿下正在触碰自己爱丽就忍不住发出了轻吟。霍德华斯动都没动这个女人就一副要高潮的样子,那迫不及待的表情和爱丽平时高冷的样子天差地别。

如果霍德华斯是那些风流滥情的贵族少爷,这时候早就反攻回去了,但他和他们却是完全不同的境界。

霍德华斯平复了下自己多年没被这样恶心的东西触犯过的心情,才刚刚冷静下来就听到这女人一声轻吟,恶心得他差点连形象都要维持不住了。

一根弦“啪”的断掉。

霍德华斯一脸温柔的笑容,微眯的蔚蓝双眸里一点笑意也没有,阴暗的就像最深的海底,深邃得好像要把爱丽的神智都吸进去。

肩上垂下的雪白发丝就像银链一样在屏幕前闪着白光,就像月光织成的白丝,随着微风在他的腰间摇摆,伴着一股优雅的幽香。

“你爱我吗?”

霍德华斯优雅动听的嗓音在爱丽耳边响起,她看见男人嘴角的笑容扩大,就连蔚蓝的瞳孔里也好似闪烁着温柔的光芒,眼前的人让她失去理智,就连四肢都不知如何摆放。

爱丽慌忙点头,眼里是铺天盖地的迷恋。

“想做我的女人?”

他说“女人”的时候声音很低沉,就像大提琴优雅的旋律,是他和那些女人周旋时惯用轻浮的语调。

狂喜在爱丽心头弥漫,爱丽激动的点头。

霍德华斯轻笑一声,讽刺的音调,“凭了什么呢?”他往下看了眼自己左手覆盖住的地方:“凭那里?”他看着爱丽的眼睛,“凭你那没用的表哥?”霍德华斯眼里的嘲讽更浓:“还是······”

他挣脱自己的左手,狠狠拽住爱丽额前的黑发,把她的头往上拽,够上自己的高度。没有了刘海的遮挡,爱丽的一张俏丽小脸完整的露了出来,头顶传来的痛感让她楚楚可怜的小脸微微扭曲。

“这张可怜兮兮的脸皮?”

最后的两个字已经阴沉得不像话,霍德华斯气得笑出声来,狠狠甩开手里的发丝,爱丽被一股巨力打飞撞在了沙发后五米外的虚拟墙壁上,流动着荧光的网状墙壁没有一点摇晃,倒是爱丽喷出一小口血。

霍德华斯只是甩开了她,但蕴含的力量已经把她狠狠撞晕。无视地上还在抽筋的修长身体,一个穿着白色燕尾服的男人走到霍德华斯旁边,躬身。

“用五号吧。”霍德华斯的声音还是有些阴寒。

男人在空中用蓝色的科技碎片凝聚出一小盆液体,白色的金属容器里淡红色的液体摇晃着。

霍德华斯站起身,左手伸进液体里。有着些粘性的液体淹没了他的整个手掌,透明的液体下霍德华斯的手开始发红。

霍德华斯没有享受这种感触多久,把手掌伸出容器,原本雪白的修长五指已经惨不忍睹。皮肤完全脱落,露出里面血红的皮肉,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肉冒出淡淡的白烟,可以想象那些侵蚀性的液体淹没手掌时的痛楚,神奇的是一滴血都没有从血肉上冒出来。

对着自己白红相间的左手,霍德华斯没有任何失态,也没有发出任何痛吟,只是把手抬到头顶,看着天花板上闪烁的蓝色星空下自己血肉模糊的手掌慢慢被淡蓝色的光芒包围。

被淡蓝色碎片覆盖的地方雪白的皮肤又再度出现,就像虚拟的身体,不管多么严重的创伤,霍德华斯都不会有任何后遗症。不知是不是错觉,渐渐被雪白肌肤和蓝光填满的手掌上发出淡淡的蓝光,那雪白的晶莹肌肤好似流动着无数蓝色的光芒。

屏幕上的白发女孩合起双手,从手心拉出一把蓝色的光剑,一下劈向摄像头的方向。

霍德华斯兴味的勾起笑容,晶蓝色的双瞳微微睁大,剔透的瞳孔里倒映出黑暗下来的光屏。

“把她处理了。”

男人转身离开房间,右手拨了下背后摇摆的雪白长发,雪白绸缎一样的发丝在空中跳动着,发着淡淡的白光,消失在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