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动时间到了,出来。”

毫无感情的声音从栅栏后传来,狱卒黑色狱警服的高大身影在漆黑的金属栏杆后就像一座山,显得少年瘦弱无比。

阿斯特尔德垂着眼睑走出开启的门,完全没有想要逃走的想法。右手腕上沉重的暗石手铐时时刻刻的提醒着他的处境。

走道上的白灯照亮少年雪白的发顶,精致的苍白脚腕在地上行走的影子慢慢倾斜,随着一盏又一盏的白灯围着阿斯特尔德旋转。

即使凝视着灰黑的地面,两侧牢狱里注视着他的目光还是让他的背脊泛起一股凉意,一双双毫无感情参杂着好奇的眼睛就像冰冷的利刃,一直刺到他的心底。

他就像误闯深渊的少年,虽然唤醒了野性却一直遵从着本性。纯洁,却不无辜。

可以是纯洁的白,也可以是纯粹的黑。

“喂,小子!”上方传来男人的声音:“别被吃掉啊。”

阿斯特尔德抬头看去,祖母绿的瞳孔微缩。

两侧的牢房一直延伸向上,组成牢狱的墙壁。足足有几十层楼的牢狱没有任何遮挡物,在最底层一目了然。

隐约看得到一些人影在漆黑的铁栏后晃动,两侧牢房的天壁看不到头,只有建筑最顶端的漆黑金属上闪烁的红灯遥遥可见。

任何人处在阿斯特尔德的视角都会抑郁无比

似乎越往上囚犯的资历越老,而每开启最底下的新楼层,地面就会往下降一层,显露更多出完全空荡的牢房。

上层的囚犯连走出牢房的机会都不会有,几百米的高度足以让任何越狱犯摔成肉泥。

除了每个囚犯生涯中仅有的几次出行机会。

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宁愿永远呆在牢房里。

每个囚犯被分别带出去,回来的人数大多时候只有半数。

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不止一次。

这是阿斯特尔德的第一次“出行”。

穿过牢房区域,也就是关押无期徒刑囚犯的区域,下一个区域的守卫要更加严备。

这里是判定“危险系S以上”囚犯的区域。

这里的囚犯别说人身自由,连行动的自由都被剥夺。

为了防止这些动辄毁灭国家的罪犯越狱,科技联盟对他们的处理方式无所用之不及——四肢的切断器(把金属电击器插入四肢达到瘫痪效果),永久冷冻(在零下100℃冷冻躯体达到永久沉睡),身体封藏(犯人头部以下的身体覆盖在暗石制成的超重铠甲下)。还有几千种在法律限制下令犯人无法移动的处理法。

这里的犯人永远也不会见到任何人,任何漆黑和灰黑以外的颜色,任何非营养液形态的食物。和感到任何静止以外的感官。

即使被剥夺了行动的自由,走道里的狱卒和狱官还是多到每三秒就走过一个人的地步。

“喂约翰,听说你负责了新来的S级囚犯,真倒霉!”

“可不是,他可是被评定为SSS级呢,如果被他逃出去了搞不好世界都要被灭掉。”

两个年轻狱卒朝这边走来,他们的谈话声越来越近,阿斯特尔德听到了不少信息。

他瞄了两眼左右的景色,奇形怪状的巨大金属容器,窄小无比但被重重钢铁包围住的金属房间,悬挂在空中的柔软容器,刚好容得下一个人,还有一侧幽深的黑色海水。

难道还有被沉在海底的犯人?

疑惑闪过他幽暗的眼底,不过他不敢打量得太明显。

前方传来微弱的喘息声,阿斯特尔德转过眼睛,前方的狱官走进一扇厚实的漆黑金属门。

幽暗飞速推进,这段过道格外昏暗,连窗口都没有。

狱官停下脚步,缓缓拉开铁栏门,凶狠地扯过阿斯特尔德的领子,把他推进其中一个漆黑的牢房。

他有些发愣的坐在地上,身体两侧的手放在有些潮湿的冰冷地面上,有些黏腻。

空气中发凉的血腥气告诉了他那些黏腻的东西是什么,狱官已经把金属门重重拉上,最后一丝光线消失。

随后,周围响起轻重不一的喘息声,伴随着腥臭的呼吸和野兽一样的气息。

雷光闪现,原来走道的正上方有狭窄的天窗,紫白色的雷电在乌云中浮动。

发蓝的白光照亮了牢房一秒,十几个高大的黑色身影显现。

把白发的少年包围在中间,浮肿的黑色肉类,雪白的碎骨和干涸的血液散落一地。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58917/

王座两边,房间的角落抱着琵琶的华衣女人们开始奏响半透明 的琴弦,涂成鲜红的指尖灵活地左右移动。

五颜六色的纱绸裙摆垂在地上,上面各种各样的纹样和花卉引人注目,却不及朱门外雪白衣摆的一丝。

朱红大门旁几座暗金的熏炉冒出一丝悠长的青烟,围绕着那双雪白的踏云靴,衬得上面银白的祥云栩栩如生。

坚定优雅的步伐落在金红色的红毯上,白发的男子在白雾中到临。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没有人甚至发出一声惊呼——打扰这一切似乎是不可饶恕的罪过。

宽大的雪白长袖下修长的精致手指随着走动轻轻摇摆,柔软的雪白羽扇还未展开,但所有人已经迫不及待的看到男人摇起羽扇时的风采。

蓝色的纹样遍布雪白的领口,精致的锁骨半隐半现,在两丝长发的摇晃中显得更加隐秘地诱惑。胸前的缕空花纹是盛放着的月光花,巧妙地避过了重要的地方,只露出胸前淡淡的雪白胸线和隐约的肌纹。

纤瘦的腰身被紧束的衣袍完美的衬托,过膝的衣摆遮住前后,身侧衣袍的开口一直到腿根,衣袍两侧雪白的长裤包裹住修长的双腿,腿外侧长裤上菱形的开口露出雪白的肌肤。

衣袍下雪白的紧身长裤完美的把男人修长优雅的长腿和优美的臀线展示了出来,雪白丝绸下露出的些许肌肤,行走间衣袍翻飞,多少少女拜倒在他雪白的长裤下。

高贵,不染纤尘却带着纯净的诱惑,这套雪白的衣袍是卡斯卡迪亚的时尚大帝凯撒·D来到天朝后设计出的贵族专属服装,价值六百万科技币(高级货币,科技领域专用),足够买下一项低级的“CENTRE”技术了。

霍德华斯直视着前方的女皇,深邃的蔚蓝瞳孔旁雪白的发丝飞扬,脸上的神情是深不可测的漠然。

雪白的礼服完全地把他高贵禁欲又诱惑的气质展现出来,那种磁石般的魅力一如少年时期,够得上“完美”一词的容貌。

修长的双腿停在女皇不远的地方,门后的微风吹起他及地的雪白长袖和脸侧的几丝长发。

 

没有任何行礼,甚至连身体都不曾弯曲。雪白的身影站在金红的坐台下,穿着金红凤袍的女皇端坐在纯金的王座上,大红的名贵丝绸滑下被红毯覆盖着的台阶。

即使在一国之主前,霍德华斯也不需要向任何人屈膝行礼,甚至只要他不想,连客套都不需要动用。

所有的国家都已经组成科技联盟,已经没有王不王权的一说。凭他在联盟和科斯顿至高无上的地位,只要有理由,他可以自主统治一个国家。

女皇淡淡的黑眸对上霍德华斯漠然的蔚蓝眸子,对方微挑的黑色睫毛上画着淡红的纹样,威严而妖媚。霍德华斯深邃的瞳孔仿佛深海,没有一丝波动,茂密的雪白睫毛上倒映着荡漾着的水光。

女皇的内心可不像霍德华斯这样平静,表面淡定只是作为女皇的心理素质,其实早已波涛汹涌。

当霍德华斯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朝她走来,她早已屏住了呼吸。

微风吹拂着他束着的的长发,白袍翻飞,北欧天神一样俊美的五官深邃而完美。

过膝的长袍下是雪白的长裤,精致的祥云靴,仿佛踏在云端。

这个绝色的男子向自己走来时如诗如画,让人恨不得画下他的每一个动作,现在站在下方不远处时更是精致极了。

女皇在脑海里闪过这段话,金红的羽扇遮住朱红的唇,没有一丝颤抖的嗓音在羽扇后溢出:“有客远道而来,天朝当尽地主之谊,请下座于贵客席。”

霍德华斯坐上金红的软椅,双腿交叠,及膝的长袖垂在黄金的两侧。

身穿着半透明舞裙的舞女跳着轻舞涌进大殿。

----------------------------------------------------------------------------------

海尔格坐在灰色的大楼顶部,雪白的双腿悬挂在墙壁边缘,血红的眼底是冷漠的光芒,血红的长发披散在背后,在风中起伏。

发现异样的人们把在地上昏迷着的人包围起来,交头接耳,指指点点,没有一个人上前。蔚蓝的天空下这些灰白的人群苍白而无力,特别是当地下的人们重新站起来的时候。

蠕动的血肉站起来,紫青的脸庞浮肿而崩坏。昏迷的人开始缓缓站起来,浓黑的血液从眼睛和嘴巴里大股大股涌出来。

黑血摇摆着一股股浇在地面上,染出一滩滩的黑色花朵,慢慢向周围呆愣的人群蔓延。

开始腐烂的黑色眼眶中闪着血红的光芒,十多个浑身发黑的人摇摇晃晃走向周围的人,大张的嘴里牙齿肉眼可见开始变尖,发黄发黑,看得那些人一阵反胃。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这些人就站起来了,还发生了如此玄幻的变化,比感冒发作得还快,围观群众没意识到这些东西正走向他们。

直到——一个浑身漆黑的怪物闪着猩红的双眼快速移动到一个女人身旁,染着黑血的爪子一把抓住她嫩白的脖颈,可怖的大嘴一张,一口参差不齐的发黄尖牙狠狠刺向娇嫩的肌肤!

“啊——————!!!!!”

恐惧的尖啸刺破平静的空气,就像冰凉的针尖刺进众人的耳侧,让人浑身一凉。

就像按到了什么开关,人群开始疯狂地乱窜,就像一只只恐慌的蚂蚁。

这个开关叫——死亡的恐惧。

 
arrow
arrow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