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特兹  世界最严密的大监狱,专门看押无期徒刑的S级危险人物。

阿卡特兹处于加勒比海的正中央,一座高出海面几百米的孤立岛屿,总面积是10783平方公里。黑色的高大围墙把监狱完全隔绝,而围墙外的停机坪后是完全笔直的悬崖。

悬崖周围的海域全部是一万米以上里的深海域,任何落入深蓝的海水中的生物都会被海底的巨大海兽一口吞食,身体从几百米的高空撞击水平面的压力引发脑震荡,然后昏昏沉沉地沉入深不见底的黑蓝海水。

唯一出入法是直升机或飞行舰,但他们不会停放哪怕一架直升机在阿卡特兹的停机坪上,所以就算监狱的工作人员也不能离开那里。

那里是凶穷恶极之人的地狱,永远被乌云笼罩。

一旦进入这里,就永远也见不到蓝色的天空、金黄的阳光。

漆黑的金属和铁栏是你所能看见的唯一事物,他们将会是你剩下生命最好的朋友。

·······························

阿斯特尔德站在牢房的正中央,打量着自己度过余生的地方:六平米大的小房间,最里面的墙上有小小的天窗,可以看见外面阴郁的灰色乌云。右边的墙上是一张平扁的单人床;灰色金属支架、白色的床单,没有任何特别。

房间的另一角有洗脸台和便桶,没有镜子。

这些就是牢房里的所有东西。

他盘腿坐在墙上,背后靠着冰凉的墙壁。薄薄的铁壁后是另一间牢房,里面的摆设和阿斯特尔德的牢房大同小异。就算牢房于牢房只隔了一层铁壁,监狱也完全不会担忧。原因是一种叫“暗石”的金属。

白发的少年无力的靠坐着,抬起右手——手腕上漆黑的手铐就像黑洞,源源不断的吸取着他的力气。他能感觉到体内的科技之力只有微少的量,连一个简单的系统都激发不出来。

幽绿的瞳孔昏暗无比,就像失去希望的迷路者。少年苍白的面孔在明亮的白光下看起来脆弱又精致,和霍德华斯相象但阴柔一些的五官竟和霍德华斯看起来不相上下。

不过,已经没有人能意识到少年的美丽了。

穿着黑色军服的狱卒拉着漆黑的铁栏门缓缓关上,发出刺耳的碰撞声。

从此,他们的世界和外面的世界被一分为二。

---------------------------------------------------------------------------

“彭”的爆炸声响起,营养舱外的玻璃壁被一股冲击力完全击破。

霍德华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冲力压倒在地板上。然后一抹陌生又熟悉的色彩闯入自己的视线。

血红。

海尔格跨坐在平躺的男人身上,湿透的血红长发暴露在空气中。有些粘连的发丝贴在她雪白的颊侧,在白色的灯光下就像流动的血线,在光线下散发出红色的水光。

霍德华斯有些怔愣的双眸里倒映出少女剔透的血红双瞳,就像两块凝结的血液,在光线下眼底总有着血红的水光。

少女血红的瞳孔上是微微上挑的锋利眼角,丝毫不上翘的翩长睫毛看起来锐利无比。

海尔格的嘴角勾起邪邪的笑容,配上血眸里似笑非笑的神色,如同魔魅,妖异无比。

等等···似笑非笑?

霍德华斯浑身一僵,一只冰凉的小手不知何时已经钻进了他的衬衫里,肆意抚摸着光裸的胸膛。

海尔格偏了偏头,微微扬起精致的下巴,血红的眼底幽暗无比——身下的男人微侧着脸颊,精致的眼角里蔚蓝瞳孔水光荡漾。雪白的发丝间精致的耳尖微露,玉白的光泽令人心痒无比。

雪白的长发在他背后蔓延开来,就像无数光滑的雪白缎带,让这个冰雪一样的男子更加圣洁。白衬衫的前几个纽扣已经被解开,露出里面精致的锁骨和雪白的肌线,少女的手掌覆盖在男人若隐若现的胸肌之间。

海尔格眯着眼感受了下手里的触感,果然美妙极了。光滑的同时也有半硬的触感,加上他的体温半凉,让人爱不释手。

不过,为了报复之前的事,她没有手软——精致的指尖成功找到男人胸前的两点,狠狠地掐下!

霍德华斯垂下的手指猛地一抖,少女身后修长的双腿也微曲起来,可以想象他受到的刺激有多大。

微微睁大的蔚蓝眸子里流转着淡蓝的光泽,张开的淡粉色精致双唇溢出轻不可闻的喘声。完美的侧脸浮现瑰丽的淡粉,雪白的胸膛不断起伏着。优美的眉间轻蹙,漂亮的蔚蓝眸子里满是昏沉。

他这副样子把海尔格看得出戏——这厮怎么突然一副骚样,看来很少被摸啊!

嘴角的笑容扩大,海尔格愉悦的眯起锋利的眼眸,那模样就像一只偷到腥的猫咪。没想到控制着这男人的成就感会那么大,感觉就像征服了全世界。

唇后锋利的雪白齿尖还没露出,嘲讽的笑声还没出口,身下的男人已经瞬间压倒了体型相比娇小极了的少女。

雪白的长发就像一道纷纷洒洒的屏障,阻隔了两人的脸庞以外的世界。

霍德华斯的脸上哪里还有半点沉迷。男人蔚蓝的瞳孔在阴影下透着几分邪意,淡粉的舌尖轻轻舔舐着微勾的嘴角,脸侧的白发微微沾湿,贴在他优美的脸侧。

俊眉微挑,他深邃的五官俊美得像深夜里诱惑着少女的美人鱼,深沉却魅惑,雪白的脖颈下勾勒出的线条性感得引人犯罪。

少女冷下的面孔笼罩在男人的阴影里,血红的瞳孔幽暗无比,直直地看进他蔚蓝的眸子里,没有半点动摇。

霍德华斯拾起一缕血红的发丝,深邃的蔚蓝瞳孔痴迷地看着那鲜活的颜色。闭着眼睛轻嗅着她湿润的发丝,果然有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这就是完成体吗········

少女的嘴角,淡淡的笑容悄悄浮现,就像阴谋得逞后愉快的笑容。

---------------------------------------------------------------------------

“我需要去大和和中国进行技术收取,为期一个月。”

霍德华斯支着修长的双腿,整个身体都靠在柔软的椅背上,蔚蓝的眸子冷静而漠然:“下面的那些老东西肯定会盯得很紧,”一边说着,右手修长的食指抵在头侧,微偏的脸庞神情高贵冷艳:“如果她出了什么事,就送她到阿卡特兹里去。”

蔚蓝的瞳孔闪过莫名的光芒,霍德华斯看着窗外明媚的蓝空,眼角里蔚蓝的眸子突然变暗,深邃无比。

——被关进阿卡特兹就算对于那些老家伙来说也够替代死刑了吧。

——生不如死对吧,阿斯特尔德。

阿卡特兹  九年前

“喂!”

突然的呼唤吓到了有些无力的少年,他跳下床,发现自己靠着的铁壁上有个细小的窗口。漆黑的铁柱贯穿了窄小的窗口,阿斯特尔德的手都伸不过去。

看来是对话窗一样的东西,所以囚犯不是完全的丧失沟通的环境。

透过小小的窗口,一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女孩笑眯眯的看着他,涂着粉色口红的双唇开启道:“嗨!我看你和我差不多大嘛,你好有趣哦。”

阿斯特尔德平静的幽绿眸子看了眼她笑的时候眯起的眼睛,上面浮夸的粉紫色眼影让他暗暗皱眉。

没得到回答,女孩睁开眼睛,粉色美瞳看进少年失去生气的幽绿眸子,透彻的粉色里有一圈圈的黑线,让人看得晕眩。

阿斯特尔德没说话,只是幽绿的眸子里闪过不耐的冷芒。女孩竟然敏锐的感知到了:“别不高兴嘛,你真无趣。我不打扰你啦~”说着消失在窗口后,再也看不到任何人。

平静下来的少年没有回到床上,那个窗口和床实在太近了,他只要想到睡着的时候那个女孩可以从很近的地方盯着自己就浑身不舒服。

他还没忘记自己在什么地方。

监狱。

阿斯特尔德坐在床后的墙角里,半截修长的小腿从黑白条纹裤下露出来,在白光下显得更加雪白剔透,和囚犯服是两个极端。

刚刚及耳的短发微微摇摆,几缕雪发微微刺起,给人野性和叛逆的感觉。精致的耳侧在雪白的柔软发丝间散发着淡淡的白光,这个少年身上每一个部位都精致的像个人偶。

漂亮的眼角旁雪白的睫毛缓缓扇动,他幽绿色的瞳孔就像祖母绿的绿宝石,神秘而高贵,凌驾于所有宝石之上。剔透美丽,最深处却幽暗无比。

他的眼瞳蕴含一种特殊的气质,乍看昏暗无光,了无生机,内里却流动着青绿的光芒。仿佛黑暗中的月光花,很多人都看不到它,却弥漫着神秘的幽香,寂静中绽放。

美丽无比,却封藏在内,独留朴实无华的花壳。

 

阿斯特尔德和霍德华斯虽然是双生子,五官却只有七分像。霍德华斯的脸孔是完全的欧洲血统,深邃而立体,有天生的优雅。

阿斯特尔德的五官却更加秀美。非要说的话,就像亚洲血统:精致优美的五官、偏向美丽的眼眸,比霍德华斯缺了几分属于男性的吸引力。

但因此,阿斯特尔德有更加神秘高贵的气质和独有的忧郁气息,那种阴郁的慵懒神色也秘密的赢取了不少贵族少女的芳心。

比起霍德华斯在舞会等等公共场合总是带着温柔优雅的笑意,阿斯特尔德一直都是一脸平静,带着几分忧郁的祖母绿眼眸总是凝视着璀璨的星空。

这个美丽的过分的少年好像随时都会被星光带走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