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霍德华斯·劳伦尔兹,你听到我的话了吗。”

面容严肃的贵妇俯视着年幼的少年,不管身高差距有多大也不肯低下头,而是用双眼蔑视一样盯着少年,这是大多数卡斯卡迪亚贵族都会有的通病。

深邃的眼眶几乎要把那双冰冷刻薄的蔚蓝色眸子覆盖在阴影下,又高又尖的鼻梁和从没有向上弯曲过的褐紫色嘴唇就像一条直线,哦还有那两条比我衣柜还要深的皱纹。贵妇身上做工精致长裙让人盯着那些花纹都会头晕,所以少年一般都是盯着地毯上盛放得优雅高贵的蓝色花朵。

耀目的阳光从少年右侧落地窗外洒进这座连灰尘都没有的豪宅,把他一头及肩的雪白发丝照的闪闪发光,连少年过分精致的面孔和冷漠的蔚蓝眼眸都显得柔和了许多。

在这样美丽的场景里,少年的眸子里闪过厌烦的神采。

~,真是的,那副面孔真是看厌了。

如果不是那一头和我一样的白发和蓝眸,你以为自己还特殊嘛?看看你那老得这么快的脸,和下面那些阴冷刻薄的前贵族有什么不同?虽然她们现在大概沦落到捡垃圾的地步。

“作为劳伦尔兹家下一任继承人,那样的幼稚行为不能再发生,你明白吗。你可是被寄托了·····”

“呵,也许垃圾场就是最适合她的地方。”少年恶劣地微微笑起来,漂亮的蔚蓝眸子里嘲讽的意味明显。

贵妇不是傻的,脸孔一沉,当即就一巴掌打下来,带着无数戒指的右手在少年脸上漂亮的留下了红印。霍德华斯捂着左脸,侧过去的眸子里是即将爆发的阴郁。

少年愤怒的咆哮把几只休息的机械鸟吓飞了,连落地窗外花园里另一个少年都转过头来。

“凭什么只有我要被这样管束着?!阿斯特尔德却可以整天无所事事,做他喜欢做的!”霍德华斯漂亮的脸孔狰狞起来,就像阴影中愤怒的小兽,纤细的手指指着站在阳光中的阿斯特尔德。

外面白发的少年沐浴在阳光中,同样及肩的长发在微风中飘扬,苍白的美丽面容暴露在金色的阳光下,一双碧绿的眸子幽幽的看着这边,无论何时都覆着阴影的美丽眼瞳里没有一丝阳光。

少年默默无言的看了激动的霍德华斯一眼继续蹲下,在花园的一角摆弄着什么。

“我亲爱的霍德华斯,这是为你好啊,只要成为所有人之上,你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没人会说什么哦。”

贵妇连眼角都没有给阿斯特尔德,拉着霍德华斯走远。

少年的整齐的发梢拍打着肩头,冰雪雕刻一样完美的脸孔埋在窗棂的阴影下,呵,自由啊。

少年抿起的薄唇勾起完美的笑容,行走的速度跟上了前方的贵妇,余光再也没有给过窗外“自由”的少年,蔚蓝的眼瞳里光芒灿灿。

-------------------------------------

及地的各色裙摆向后退开,露出后方走向这边的两个少年,正前方的少年直视前方,蔚蓝的眸子闪着冷冽的光芒,脸侧的白色长发向后飞起,一身雪白的礼服在温暖的宴会场里醒目无比。

霍德华斯身后的少年同样一头雪白长发,在棕色金色的背景里就像一抹白光,幽绿的眸子侧视着会场的边缘。没有焦距的眸子里透出淡淡的忧郁,配上身上黑色的礼服,他和会场和谐的气氛格格不入。

霍德华斯坐在雪白的沙发椅上,包裹在雪白的紧身长裤下笔直的双腿有些轻浮的支起。精致的雪白腰带束起纤细优美的腰身,华丽繁复的领口镶嵌着一颗宝蓝的宝石,被高贵的银色包裹。有些高的花边领口遮住大半雪白的脖颈,然后被雪白的发丝遮掩住。

即使穿着华丽繁复的英式礼服,从少年眼神流转和嘴角不羁的笑容中流露出属于少年的费尔蒙还是捕获了很多少女的芳心。

在一片调笑中,只有一个人没有被影响。

阿斯特尔德看着黑夜中闪烁无比的蓝色繁星,微风吹拂着如雪的长发,在空中散发着白光,却从未映入那忧郁的碧绿眼瞳中。

胸巾上镶嵌的墨绿宝石在这时发出幽幽的绿光,就像极光一样变换,吸引了几个驻足的少女。

“那、那个····”

望着回过头的少年,墨黑的长裤很好的衬托出少年修长的双腿,长靴上镶嵌的幽绿宝石和少年右耳上摇摆着的菱形耳饰都彰显着少年的身世,在陷入爱河的这些女孩的眼里,他脸上古井无波的淡然表情都是一种独特的魅力。

不时摇晃下的耳饰是碧绿的宝石,在灯光下闪着幽幽的绿光,投射在少年完美苍白的脸颊上,就像被诅咒的俊美王子殿下,等待公主的解救,恢复原本美丽的笑容。

“啊拉,难道亲爱的弟弟终于开窍了?”

华丽优雅的声音在少女身后传来,打破了尴尬的沉默,女孩转身一看,果然是微笑着的霍德华斯殿下。

一黑一白的两个少年视线接触,然后分开,霍德华斯温柔的问女孩能不能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

“母亲会宣布我成为下一任继承人,就在今天,这里。”

“恭喜。”

霍德华斯脸上完美的笑容消失了,冰霜覆盖上深邃的五官,他转身走开,没有再多说一句话。

阿斯特尔德转身看向夜空中明亮的月牙,就像最后一次一样看了许久许久。

----------------------------------------------------------------------

“霍德华斯我的好孩子,你想要什么作为成年礼的礼物呢?什么都可以哦。”

少年站在黑暗中,白发散发着耀目的白光,嘴角的笑容扭曲得像V字,大大的笑容耀眼极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双生子
    全站熱搜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