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暗中的少年漂浮在冰冷的水里,雪白的长发在水面下延伸着,散发着莹莹的白光。

他精致的脸庞浮在水面上,几缕雪发贴在他的脸侧,有种禁欲但冷艳的美感。祖母绿的瞳孔闪着幽幽的绿光,就像湿润的水光,些许笑意闪过,魅惑无比。

少年看着水面上空的繁星,深浅不同的蓝色星尘就像流动着的星河,映照在他幽绿的眸子上。

他吃力地抬起手,透明的水花从他修长双臂的下方流下。

只差一点····就可以触碰到。

修长的五指够向遥不可及的荧蓝星河,仿佛伸手就能用指尖在水面上划出优美的纹路。精致的指尖颤抖着,阿斯特尔德闭上双眼,茂密的雪白睫毛在眼底投出一小片阴影。

似乎只要闭上眼就能感觉到繁星顺着河水流过指尖的感觉,冰冰凉凉的,又好像什么都感觉不到。

纤细的雪白手臂无力地垂下,绝望侵袭了少年剔透的眼眸,霎时幽暗极了。

在少年放弃希望的同时,上一秒璀璨的闪烁着的星空瞬间消失在漆黑的夜空中。

一只只漆黑手臂幽幽地从水下伸出,纤细却大力无比。这些冰冷的黑手捂住阿斯特尔德的嘴,漆黑的皮肤下少年雪白的肌肤隐隐的透了出来。

被漆黑的手臂包围的少年静静的浮在水面上,幽暗的祖母绿瞳孔里是寂静的漠然。

仿佛被恶魔捕获的人类少年,渐渐被漆黑的恶魔之手拽下深渊。

晃动着的漆黑手臂伸向少年雪白的胸膛,修长的小腿,精致的锁骨和优美的臀线。

狠狠的抓住少年雪白的身躯,朝漆黑的水下拖去。

精致的鼻尖离开氧气的那一瞬,冰凉的水消失不见,就连漂浮在水里的雪白发丝也不再湿润。

少年被拽下水面的那一瞬,所有的一切瞬间消失,剩下的,只有独自一人的白发少年。

一头茂密的雪白短发随风摇摆,祖母绿的瞳孔里是野兽一样野性的眼神。黑白相间的狱服仿佛最和少年相配的衣服,破口的衣领和裤脚里露出少年精致雪白的肌肤。

即使落入何种境地,穿着何种衣饰。

少年神秘的气质和高贵的气息从未改变。

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胆颤地走在雪白的走廊里,脑海里想起上司的话:“如果她出了什么事,送她到阿卡特兹。”

应该不会有事吧········长相普通的男子扒了扒眼镜,露出欲哭无泪的眼睛。

话语刚落,走廊深处就想起来凄惨的悲鸣。

“啊——————啊——啊————”

“求求你···啊————杀了我吧——!!!!”

“恶魔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扑倒在地,祖宗你配合点行不·····

推开洁白的金属门,入眼是地狱一般的场景。

散落一地的眼球,五颜六色。失去双眼的染血尸体倒吊在空中,慢慢地左右晃动。

“嗯?”

海尔格转过身,血红的眸子闪过一抹银白的冷芒,锋利的眼角好像会刺穿他。

少女的拇指和食指还夹着一颗新鲜的眼球,一个用力后“噗嗤”的爆裂开来,半透明的粘液伴随着血水喷射在雪白的墙壁上,流下醒目无比的痕迹。

安东头疼的看着地上黏腻的血液和器官,不过也没有太苟责她,毕竟霍德华斯殿下十分看重这15岁的小女孩,连实验室都让她进入。

平凡的脸上带着些不悦:“阿道夫小姐!请不要再在仗着霍德华斯殿下的宠爱为所欲为了!”男子推了下眼镜,“特别在霍德华斯殿下前往他国进行科技交涉的期间。”

白皙的脸上闪过不屑,助手转身欲离开。

背后的少女在男子看不到的时候转过身,原本平静幽深的血红眸子瞬间兴奋得缩小,精致的小脸上是有些茫然的狂喜。

海尔格的声音越来越近:“你刚才说·····”

助手单薄的肩头越来越近。

男子身后的少女默默的站定,病态血腥的气息毫不压抑的释放出来,精致的嘴角咧开,弯月一样的形状,口腔里一片黑暗。

男子的全身都颤抖起来,随着不停的痉挛,鲜红的血液从他的胸口大股大股的涌出来,在地面上溅出血色的花卉。

锋利的刀尖从他的心脏口伸出半截,血红的刀身闪着金属的光泽。

他用尽全力地不倒下,颤抖着回过头。背后的少女脸上的表情是癫狂的病态,苍白的五官不再美好,而是崩坏掉的疯狂。

睁到最大的眼眶,细小如针尖的瞳孔不停地抖动,咧到耳根的笑容里是狂喜和放纵。

“你说····那家伙不在?”海尔格及腰的血红长发缓缓地漂浮着,脸上沾着血,笑容是病态的疯狂,这副模样白天都可以吓哭小孩。

虽然问着话,手里握着的刀柄却坚定地缓缓推进。

-----------------------------------------------------------------------------------

在雪白的飞行舰降下的那一瞬,细长的红毯旁排成两列的男女纷纷鞠躬,他们无一不是黑色西服或白色裙装,意义着他们在科技联盟不一般的地位。

“欢迎您,霍德华斯殿下。”

“欢迎来到天朝,霍德华斯大人。”

“您的来访是我们的荣幸。”

被几个助手跟随着,雪白西服的男人越过这些男女,雪白的皮鞋踩在红毯上。优雅的双肩放松着,一只手放在裤兜里,男人无意间展现的气场让这些急迫的男女冷静了下来。

红毯的尽头是金褐色的宫殿,层层叠叠,看起来繁复而华贵。纯金的雕像立在屋顶上,每一个细节都栩栩如生。从红木的雕花门后隐隐约约看得到飘渺的白纱。

“霍德华斯大人,请留步。”

男人停下脚步,漠然的蔚蓝眸子向身后扫去,雪白睫毛下的瞳孔深邃而美丽,却闪过些许不耐。这一眼把身后的人看得窒了一下:“霍德华斯殿下,天朝的古话说得好:入乡随俗。在前往天朝的皇室聚会前,您是不是也应该打扮地像一个天朝贵客呢?”

眼前的女人笑颜优雅大方,却透露出不可拒绝的意味。

垂下眼睑,被茂密的雪白睫毛挡住的蔚蓝瞳孔闪过沉思。虽然自己没有那个必要,他们也没有资格命令我,但····

想到这次的来意和需要的配合,一开始就闹僵不会是个聪明的选择。

霍德华斯点了头,不出所料的看见女人笑眯了眼,乌黑的头发再肩头摇摆了一下。

助手被他遣散了,随着这女人的带领,两人走进一座色彩鲜艳的阁楼。

在走过白纱纷飞的走廊时,女人走得慢了些。

漠然的蔚蓝瞳孔就像深邃的海底,扫过前面这女人扭动地有些刻意的臀部时也没有掀起丝毫的涟漪。

白皙的双腿有着优美的线条,在走动时显得优雅而修长。左右扭动的臀部在雪白的紧身裙下透出两片饱满的肉感,让人忍不住狠狠揉捏。

霍德华斯行走的速度不变,耳侧雪白的发丝随着他的步伐摆动着,蔚蓝的眼眸深处荡漾着水蓝的光芒。完美的嘴角是温柔的笑意,不管任何人看到这个男人的侧脸都会神迷颠倒。

······················

“请看,这是我们特意为您制作的礼服。”

女人伸出手,他的眼睛落在雪白支架上及地的长袍,眼神在看到胸口的缕空花纹和长裤大腿外侧的菱形开口时冷了下来。

女人的笑容没有变化过:“我们花了几十万科技币在这套礼服上呢,这算是我们的赤诚心意了。”

嘴角勾起魅惑的笑容,男人取下长袍,转身一个媚眼。

女人额头都起汗了,笑眼眯眯:“需要我的服侍吗?”

“不必了。”大提琴一般华丽优雅的声音在屏风后想起,有些低沉,大概是色/贿失败有些不爽。

少年时期以来已经很久没有被迫穿上裸露肌肤的礼服过了,没想到到这个地位还会有嫌麻烦而妥协的时候。

取到最新技术的范本后,哼。

俊美的五官对着雪白的长袍威胁意味的笑起来,雪白的修长十指在光滑的衣料上捏出皱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