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69135859/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男人修长的大手收紧力道,少女纤细的脖颈开始泛青。男人冷漠的眸子就像十二月的冰湖,倒映出少女因为缺氧泛红的脸庞。不知是不是觉得她和母亲有些相像,男人歪了歪头,把视线放在少女微微凸起的胸部和淡粉色的两点上。

霍德华斯掐住少女胸前的一点,另一只手死死捏住她的脖颈,不管动作有多么暧昧,男人完美深邃的脸上还是像大海尽头一样平静的神色。

透明的唾液开始从少女精致的唇角溢出,男人睁大眼睛观察着她开始泛红的眼瞳。那朦胧的血红从少女苍白的眼底浮现,就像晕开的血滴,在少女眼眸里旋转。

------------------------------------------------------------------

少女只记得那蔓延到地平线的血海。

抬头,上方是会把一切吞噬掉似的漆黑。

漫过脚踝的血海,深浅不一,有的血液是暗红的,有的是新鲜的鲜红,混合在一起,围绕着少女的脚踝旋转。

红色占据了视线所及之处的一半,但却没有显得太多,只是幽幽的散发着血腥气,虽然好像只是浅浅一层,这些浓郁的血液却看不见底。

细小的漩涡开始在血液表面浮现。

海尔格凝视着漩涡,有什么在下面。

她是对的,雪白的骨头慢慢浮上血海,森白的骸骨架上血红的液体流下来。

这是人类的骸骨,完整极了,连伤痕都没有。

少女皱眉,脚下的血液只漫过脚踝。

成人高的骨架从血液里浮起来,像少女一样站立在血液里。浑圆的头骨下深邃的眼眶里一片黑暗。

少女扬起兴味的笑容,苍白的瞳孔微微放大。这么有趣的地方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还没等海尔格仔细端详这具高大的骸骨,看不到尽头的血海传来无数东西浮上血面的声音。

---------------------------------------------------------------------------

旋转着····世界旋转着。

芭蕾舞者穿着染血的舞鞋在深邃的海浪上跳舞,高扬的脖颈即使没有头颅也还是高傲极了。血红的浪花击打在布满鲜花的建筑上,渺小的人们大叫着跑出来,大大的脑袋就像麻布包,上面黑笔画的表情不断变换,就像电视上的幼儿动画。

五彩的鲜花中心是一张张忧郁的脸,或丑陋,或美丽,它们都一样。

浪花飞溅在墙上,从墙壁上大大小小的水印里,一个个穿着黑礼服的小孩跳出来,手舞足蹈、光滑的黑皮鞋在街道上踢踏作响,粗粗的线条画成他们欢乐的五官,垂下的双马尾和细细的四肢。

只剩骨架的动物摇摆着,挂着血丝的蹄子里夹着刀叉,身上染血的围裙被风吹翻。

漆黑的倒十字高高立起,背后是血红的太阳。无数赤身裸体的男女被绑在木架上,排成两列,欢迎着新入者。浓稠的血液从他们的脖颈里源源不断的流出,形成细细的河流。

海尔格坐在白骨制成的王座上,那些骨头还沾着血丝。她的一头白发是血液一样浓稠的血红色,睁大到极限的眼眶里是深不见底的漆黑,发着白光的细小瞳孔左右颤抖着,仿佛疯狂的怪物。

穿着干涸鲜血做成的礼服,没有下巴的雪白骷髅是她的头饰,身后粘连着浓稠血丝的骨翼缓缓扇动。

王座下是山峰似的白骨,不但人类的骸骨,还有无数非人也非动物的骸骨,堆起她的王座。

骸骨山下是浓稠的血海,不停冲刷着海底密密麻麻的白骨和内脏,甚至无数完整的浮尸,泡烂得像巨大的气球。

从血海深处爬出血淋淋的漆黑怪物,形似干尸,咆哮着四肢并用攀爬着雪白的骸骨山。

她是血神,杀戮之神的始神。

---------------------------------------------------------------------------(音乐停)

蔚蓝的深邃瞳孔和少女血红的瞳孔相隔一厘米的距离,霍德华斯兴奋的睁大眼睛,似乎看到了世上最有趣的东西。在那蔚蓝的海底深处又闪烁着耀目的蓝光。

把少女敲晕,霍德华斯温柔的接住她,把她的身体放在桌面上。霍德华斯整理了下头发,修长的指节穿过雪白的发丝,毫无停顿地一滑到底。

嘴角兴奋的嘴角还咧开着,露出雪白的齿尖,就像野兽的獠牙。

抓起少女的一只手臂,霍德华斯拖着少女的身体行走在昏暗的走廊深处。少女昏迷不醒,雪白的长发拖在地面上,贴着赤裸的肌肤。

即使手臂被拖得脱节,下身也因为地板的摩擦流血不止,少女还是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也许疼痛已经是她最习惯的事物。

迷迷糊糊的,海尔格睁开一点眼睑,脑子嗡鸣似的疼痛。模糊的视线只能看到昏暗的走廊和一个又一个的白灯,和被拖动的自己的身体。丝毫看不到男人兴奋得有些癫狂的眸子,不停颤动。

一头白发的男人穿着及膝的白袍,俊美无比的侧脸就像天神的雕刻品,蔚蓝的深邃眸子被眉骨下的阴影染得更加幽暗。

穿过黑色的走廊,男人拖着少女赤裸的身体,丝毫没有怜香惜玉地抓住少女纤细的腰身,丢进透明的营养舱里。

随着浓稠的空气液灌输进营养舱里,海尔格也慢慢漂浮起来。精致的脚尖离底部只有几厘米,雪白的发丝漂浮在空气液里,缓缓摇摆着,就像白色的水草。

霍德华斯看着少女漂浮在营养舱里雪发荡漾的圣洁模样,已经想不起她曾经苍白瞳孔的模样,只剩下血红的颜色。

手指没有犹豫的按下光屏上红色的按钮,男人凝视着水中的少女,仿佛她是世间唯一的珍宝。

细小的空气泡开始在营养舱的角落冒出,不知不觉一种危险的物质已经被输送进狭窄的空间里,蔓延到每一滴空气液里。

这种物质甚至没有名字,霍德华斯是第一个发现它的人。

他叫它“血种”,血神种子的简称。

吸收了这种血液一样的物质的人会开始异变。

问题是,这种异变各不相同。

有的人吸收后突然变成杀人不眨眼的杀人魔,每天不杀人就会烦躁的想自残。

有的人生理上会变异,每天只能喝新鲜的血液过活,内脏器官完全停止运行,只有心脏在正常运作。但只要一直喝血液,他永远也不会死去。

有的人完全异变成不同的物种,浑身变硬,变黑,开始长出獠牙和肌肉萎缩。从背后长出尾巴,长满尖刺。

霍德华斯花了10分钟才杀死这东西。

有的人改变了样貌。

就算那个人是纯种的黑人,吸收后也会变成最白的白人。拥有最雪白和丝滑的皮肤。他们的毛发和瞳孔会变成完全的白色,没有丝毫副作用。

除了被伤害时双眸会变红这一点。

有一类最麻烦。

这个实验体会突变,他们的大脑会进化,变得聪慧无比,对于任何知识和技术都能快速吸收并运用。

最开始这类变异者出现时,霍德华斯试着让他们就职,发挥他们聪慧大脑的用处。但他们几乎骗过了所有人,除了霍德华斯——整个卡斯卡迪亚的科尔顿差一点就被爆破干净。

他们的智商太高,却拥有最黑暗的反人类人格,没人知道他们吸收了血种后见到了什么——

除了另外一种异变。

这类人同样雪白化了——白眸白发白肤,但他们坚称他们是远古神的使者。多亏了这些人的精神错乱,霍德华斯得以获得更多关于“血神”的信息,也开始理解这些人变得嗜血的缘由。

讽刺的是,这种危险物质最开始是在一颗血红的陨石上发现的,而当时霍德华斯发现陨石里蕴藏一种液体,和血液很相似,但却是生命的形态——没错,拥有自主思想的血液。

而血种是这些液体稀释的结果。

当一头雪发的少女出现在他面前,他知道上天把最好的容器送到了他面前。

空气液开始渐渐染红,就像晕开的血液,像烟雾一样飘散开来。而霍德华斯决定赌在这一次上——他使用了剩下的所有血种,而且是未稀释的。

暗红的颜色开始弥漫,空气液不再透明,而是淡红色。看着不太浓,里面的少女却剧烈挣扎起来。

少女开始抽筋,仿佛吸入了太过刺激的物质。

“果然还是太浓了·····那是抗拒反应。”

霍德华斯站在营养舱前记录着海尔格的反应,蔚蓝的眸子里没有半点之前的兴奋,有的只是冰冷的平静。这是他已进入研发状态就会激发的模式,好像世界上只有这件事需要做,其他的事毫不关心。

少女突然萎缩起身子,浓郁的血液从她的双眼,鼻孔和口腔里冒出来。她挣扎着抬起头,烟雾一样浓郁的血色从她的嘴和眼睛里升起,把空气液越染越红。

霍德华斯眯起狭长的双眸:“强烈的大量出血反应,是内脏出血败坏还是排出异物呢·····”

希望不要是第一个,不然那孩子几分钟内就会死掉呢。

不知不觉整个营养舱充斥血色,连里面的人都看不见, 只有不断浓郁的血液。

这个出血量,这已经是她全身所拥有的所有血液了····霍德华斯皱起完美的眉心,打开一旁的透视器,专门用来查看不可视液体内的情景。

一片血红里,本该雪白无比的少女却完美的隐藏在了血水里。

蔚蓝的精致眼眸瞬间睁大,然后兴奋的更加撑大:“体内的血液全部排出后,她竟然开始吸收空气液里的血液!”他赌对了——

浓郁的血水慢慢变浅,霍德华斯兴奋的站在玻璃壁后,离少女不过几厘米的距离。他只能看见一双血红的眼睛在血水里睁开,那血腥无比的颜色即使在血水里看着也无比鲜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