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着天花板雪白的灯光,海尔格失去焦距的血红眸子放大,漆黑的眼仁上倒映白光,极度的无聊和空白占据了她的脑子。

一想到接下来至少要呆好几个月,海尔格就一阵烦闷。不能用那些人找乐子的日子真是让人不能忍受。

更无语的是,她的牢房正好处在三个空牢房的正中央,左右两边都是空房间,连聊聊天都不行。

“让我出去。”海尔格面无表情,猩红眸子闪烁着血红的光芒,看着牢房门上小窗口外的那张脸,神色呆滞,隔着一层漆黑的铁栏看起来有些诡异。

一个狱官把脸几乎贴在了海尔格牢房的小窗口上,上半身不自然的倾斜,面无表情,如果脸色是惨白的,说他死了都有人信。

身体一顿后,狱官掏出一串钥匙,“咔嚓”地打开了门锁。

海尔格走了出去,小巧的身形行走在重刑犯的牢房间,如果没有人特地从窗口看,一时半会还真的发现不了她。

雪白的灯光在血红的发丝上变换,海尔格小巧的身影在阴暗的牢房走道里远去,越过一道道漆黑铁门,门旁的标示从灰色一直变换成血红的极度危险。

她一直安静地走在中央,好几个狱官和她遭遇,却把她视为无物,漠然地走过,仿佛她的身体是空气。

两个高大的狱官走过,粗壮的身体把海尔格夹在中间,却继续前进,海尔格的背影在两人身体夹缝中渐行渐远。

海尔格停下,看向身侧漆黑的舱门,上面喷漆的“SSS”红色字体醒目无比,不知为何,血红字体下用黄色喷漆画了一条金黄的蛇,盘踞着身体。

“孔····”海尔格费力地读着一边的名牌,这里面的家伙有个复杂无比的名字。

Cornelius。

海尔格勾起癫狂的笑容,猩红的瞳孔突然被疯狂的狂喜充满,裂开猩红的嘴角。

“找到了·····孔尼利尔斯。”

想到自己一直想见到的男人就在这扇直径一米的漆黑舱门后,海尔格感觉全身的细胞都颤抖起来,兴奋无比。

这个名字一听就像反派的人是谁呢?

一切都在海尔格入侵了科技联盟的机密库时开始。

霍德华斯给了她无数的技术支持和权利,让她为所欲为。

霍德华斯的身份,卡斯卡迪亚的首席科学家。可以说是科技联盟权势最大的人之一。科技的领袖,引领着时代的脚步。

这里面的男人,完全相反。

这个男人的存在对她来说就像同类中的同类。

他不人尽皆知,现实看到他的脸的普通人都死无全尸。他没有任何科技培训经验,甚至距离被联盟发现只有两年,就已经拥有和霍德华斯同等的力量。

虽然是不可控的。

在联盟捕捉到他之前,他就已经活动了七八年的时间,从没有人能在他暴乱时抓住他。

只因为他的力量是世间最顶级的。

没有人知道从一个普通男孩到一个噩梦一样带给世界灾厄和死亡的恐怖分子,这个男人经历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变化了什么。

海尔格到现在还一字不差地记得他的SSS级机密报告。

SSS级,世界级生化恐怖份子

姓名:Cornelius (孔尼利尔斯)

代号:黑蛇

性别:♂男

力量等级:SSS-未知

出生地:大和,鸟居原(现以被摧毁)

黑蛇的出生地在2978年被完全摧毁,夷为平地,都市消失不见。

能力:把视线所及和脑海能想象到的一切事物和场景变成一条条黑色毒蛇,随意驱使控制。

注意,这里不是说拿着一根棒子变成一条蛇的小事,是他视线所及和能想象到的所有地方都会转化成蛇,比如他处在一个房间里,只要他想,地板,墙壁,电灯,椅子,甚至地板下面的土壤层,都可以转化为一条条黑蛇,那不是一两条蛇。

而是蛇海。

无边无际的蛇海。

水也没有例外。

只要他有足够能量,他能把整个地球的海洋转化为真正的“蛇海”,几百万米深的蛇海,挤满蠕动的漆黑毒蛇。

当然,理论上来说整个地球的地基和土壤也能被他转化,只是那个级别的能量太过庞大而已。

但是,转化整个城市还是很轻松的。

但他被抓住的原因,只有一个,唯一一个。

他自己也控制不了这股力量。

想一想,一个无法控制恐怖力量的人有多么恐怖,不论是他自己,还是剩余的人类,都会被残害。

科技联盟几乎出动了一半的兵力和科技,加上两项“中心”科技,才把他控制住。

因为,联盟不是跟黑蛇在战斗,是跟他周围的世界战斗。

联盟抓住黑蛇使用的科技:脑电波控制器,瞬间麻痹πD1,地基波动检测器,蛇类控制的HCP·····

还有“空间禁锢”,“时间凝固”。

占齐了最罕有的两个中心科目:时间,空间。时间凝固已经离真正的“穿越时间”科技不远,只有在十分特殊的情况下才会被允许使用。

海尔格还看了一些当日的视频,远在十几公里外,你可以看得到几百米高的黑色海浪涌动着砸向联盟,波涛涌动。

海浪的中心,不断变换颜色的系统光芒覆盖着中心点,复杂和深奥无比,旋转的系统界面有几百米高,巨大无比。

苍白手指抚摸着冷硬的舱门,海尔格深邃的猩红眸子在那张不足十岁的小脸上显得有些不自然,涌动的血红眼底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突然,走道的尽头传来隐隐的脚步声,是光滑的黑色长靴踩在乌黑地面的声音,沉稳而富有节奏,让人心底一沉。

海尔格眼眸一缩!

她催眠了一个狱官后得到了一些情报,其中最重要的一条——

极度重刑犯牢房区域的隔壁是狱长的居住区。

而她,还没有见到他的打算。

脚步声越来越近,一道门自动打开的声音后,一双修长光滑的黑色长靴踏在了海尔格所在走道的地面上!

长靴线条冷硬优美,靴子的主人停顿了一秒,只看到了空荡的走道。似乎是放心了,他的脚步放慢,走过孔尼利尔斯的牢房时微不可察的停了一瞬,才继续前进。

脚步声远去,海尔格探出头确认狱长走了才放心下来,一时生竟然忘了继续运行身上的系统······

“站住!把手放在脑后!”一声冰冷的大喝在身后响起,伴随着掏出枪械的声音。

海尔格平静地转身,把纤细的手臂举起,血红的眸子突然剔透无比。任由漆黑的手铐回到了自己的手腕上·····

 
arrow
arrow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