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尔格站在楼顶,血红的发丝在黑白的世界里醒目无比,冷漠的眼睛里倒映着那些满脸惊慌的人,不管不顾地踩踏别人,推挤比自己弱小的人们,甚至把周围的人扯向怪物的口中。

浑身漆黑的怪物跳上一个人,一口把他的半个脑袋咬下来,立刻又跳向另一个人。它们的四肢从一开始和人没有两样到现在纤长削瘦的长爪,每杀死一个人,身体就更加进化,越来越恐怖。

恐惧瞬间蔓延,整条街道没多久就布满悲鸣和尖叫。

每个被袭击并杀死的人在地上躺一会儿就会重新站起来,加入到怪物们的行列里,让越来越多的人转变成一样的怪物。

原本安详的十字路口现在繁忙无比,悠闲走路的人们现在在马路上跑得比车还快,还密集,一个个冲向不同的方向,只要自己感觉安全,他们才不管前面有什么。

信号灯闪着红灯,讽刺的是有很多人是被飞速行驶的车撞死的。

一位着急的母亲四处走动着,焦急的脸庞大汗淋漓,不停呼喊着什么:“兰斯,兰斯你在哪里,快来找妈妈啊——”

母亲跑到十字路口下,无神的双眼在看到路口中央蹲在地上的男孩时一亮:“兰斯!!!妈妈找到你了!”

母亲慢慢走近背对着她的男孩,双手颤抖着举起来,还在为找到自己的孩子高兴着。

信号灯闪烁着变成红色。血红的颜色就像小男孩一头柔软的及肩卷发。

男孩站起身,白色的衬衫,金棕色的吊带短裤,雪白的纤细双腿踩着一双闪亮的棕色皮鞋。

转过身,血红的微卷发尖在苍白的下巴摇摆了几下,男孩苍白的嘴唇蠕动了下,无神的血红瞳孔中没有倒映着任何人的身影。

红色信号灯闪烁着,仿佛预兆着未来会发生的事情。

母亲快步走向男孩,激动地想把男孩拥入怀中。但她离男孩脸庞还有几英尺的手却再也不能向前。

鲜红的液体一滴滴的在黑色的信号灯柱上流下,仿佛母亲的眼泪,在男孩脚下蔓延开来。

猩红的丝线从背后贯穿了母亲的后心,鲜血顺着丝线几毫米粗细的荧红表面流下,仿佛血红光芒组成的线条缓缓浮动。粘稠的鲜血喷溅在少年白皙的脸颊上,蠕动着的血红丝线飞速退出母亲的身体,拂动着退到少年后腰处,闪着红光回到了他的体内。

碧蓝的天空,少年的黑色身影屹立在闪着红灯的信号灯下,脚前的尸体温热,孤寂无比。

------------------------------------------------------------------------

淡粉色的薄纱在白雾弥漫的大殿内飞舞,白皙的胴体若隐若现,以魅人的节奏摆动着。几十个长发及腰的舞女在大殿中央舞蹈的同时有意无意地朝着霍德华斯坐席的方向靠近着,乌黑的发丝在空中跳动着,滑过她们纤细灵活的腰身。

交叠着双腿,霍德华斯把手臂支在扶手上,脑袋一斜靠在右手优美的指节上,雪白的发丝从耳后滑下。

鼻尖捕捉到越来越浓的香气,霍德华斯微皱着眉头看向自己前方的几个舞女,深邃的蔚蓝眸子深处开始陷进深沉。

察觉到霍德华斯的不愉,女皇立刻看向身旁支撑着羽扇的侍女,侍女立刻轻点头。

几乎是同一时间,朱红的大门再一次开启,淡淡的白雾再次涌入,让所有人的视线都有些模糊起来。

一位正值妙龄的少女迈着莲步走向大殿中央,身上大红的旗袍绣着无数金色花纹,高高的马尾随着步子摇摆着,金红的绸带在乌黑的发丝中闪着微微的光芒。

高耸的胸脯在缕空的领子下若隐若现,挺翘的臀部覆盖在旗袍群摆下,在裙摆晃动时微微显露,性感却不暴露,当场所有好番打扮的少女都僵住了脸。

旗袍少女一双上挑的丹凤眼,红色的眼影混着金粉蔓延到额角,如火的红唇,好一个金焰红炎般张扬妩媚的尤物。

“朱凤。”

旗袍少女朱凤径直走到霍德华斯的矮桌前,性感的双腿一翘就坐在了霍德华斯面前的矮桌上,朱凤妖媚一笑,双臂微微合拢,胸前的沟壑顿时加深,绝对会把世上十之八九的男人眼珠子夹爆。

霍德华斯这次没有拒绝,身子前倾,完美的侧颜瞬间离朱凤的小脸不到一尺。雪白的发丝纷纷滑落,在他的身前摇摆着,一股幽幽的冷香弥漫到朱凤的身前。

两人的眼眸在这一瞬相对,仿佛擦出了红蓝相间的火花。

-------------------------------------------------------------------

阿斯特尔德的背脊瞬间绷紧,手心冰凉湿腻的触感刺激着他的感官,他知道周围的这些怪物正在死死地盯着他,只要他的身体开始颤抖,他就会被瞬间撕碎。

沉重的脚步轻轻响起,慢慢逼近。

眼前是一片昏暗,巨大的影子蠕动着走近,把他包围住。

最初的恐惧不知不觉消失了,阿斯特尔德的嘴角拉开小小的弧度,周围腥臭的冰凉空气突然令他舒适起来,身体慢慢放松,白皙的脸庞在阴影中一沉。

被迷雾笼罩的祖母绿眸子直直的看向面前怪物的头部,原本冰凉潭水一样毫无波澜的瞳孔已然不同。幽绿的针形光痕浮现在瞳仁周围,慢慢拉长的瞳仁里是最原始的欲望,阿斯特尔德面具下最真实的自我——非人类的本性。

肉块斑驳的怪物顿然停住,两个幽深的眼眶小而圆,里面银色的光点似乎颤动着盯着包围圈中小巧的少年。

天窗外银色的闪电再次划过,这些怪物满嘴的獠牙暴露在光线下,一点空隙也没有,巨大的口腔里是密密麻麻的银白尖利牙齿。

野兽一般的眼神死死盯着眼前两米高的怪物,紫黑色的身体肌肉彭发,散发着腐臭。阿斯特尔德呲牙,雪白的牙齿看起来似乎比这些怪物还要锋利。

他眼前的怪物终于动了,它挥动着自己粗壮的紫黑手臂抓向少年,长长的指甲缝里是碎肉和血污。

看似瘦弱的少年身体一闪,轻松地避过了那脏污的爪子,他张开自己的嘴巴,幽绿的瞳孔和野兽没有两样。

怪物发出了刺耳的惨叫,半蹲在地上的少年抬起头,精致的淡粉双唇沾满紫色的液体,雪白的齿尖咬着一块拳头大小的肉块,紫黑的颜色让人看了就犯恶心。

精致的喉线滑动,阿斯特尔德咽下肉块,癫狂的笑容,雪白的齿尖还粘着紫色的液体。翡翠一样剔透的眸子布满最原始的欲望,比周围这些真正的怪兽还要像野兽。

 
arrow
arrow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