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暴雨开始降临,水色模糊了一切,乌灰色的天空,漆黑的铁丝网,晃眼的探照灯在高塔上旋转,没有惊动避雨的乌鸦。

巨大的飞行舰在暴雨下看起来就像漆黑的巨型怪物,安静的站在那里,嘴里吐出一个个漆黑的小箱子。

一个个三米空间的黑色密封包厢被运下来,摆放在空地上,包厢上的呼吸孔后总是看得到一个人影,有的站着,坐着,但眼睛都不约而同盯着那些小孔后乌压压的天空。

阿斯特尔德缩在包厢的角落,双臂环绕着双腿,柔软的雪白长发披散下来,落在漆黑的地面上。

一个个黑色制服的狱卒排列在包厢前,粗鲁地拉开金属制的门,拉出里面的人。金属链被牵动的声响一时间嘈杂不已,所有的罪犯都被拉出来,被一名狱卒押着,排成一列缓慢前进。在这睁开眼睛都有些困难的暴雨中,这些人被强迫着走向前方漆黑的建筑。

不管这些罪犯曾经多么强大和邪恶,被戴上这些漆黑的暗石后都会发挥不出任何力量,就像普通人,就连一个小小的狱卒都打不过。所以这些狱卒都并没有把这里的人放在眼里,只是公事公办地推搡着这些罪犯的后背。

从高处看来,这些被铁链和手铐铐住的人就像蚂蚁,在那些乌鸦乌黑的眼珠中连成一排前行,渺小又可悲。一只黑色的乌鸦在泼水般的暴雨中冲下塔顶,划过这些罪大恶极之徒的头顶。

阿斯特尔德默默走在队列中,及腰的长发被雨水打湿,贴着后背摇摆。少年抬头,愣愣的看着乌黑的天空,没有月亮,更没有太阳,连那旷阔的蓝天都覆盖不了这个阴森压抑的地方。

后面的狱卒推了一把阿斯特尔德,他跌跌撞撞地继续前行,融入这支自杀者的队伍。

在后方,几个军官把那个画着红色骷髅的包厢运下来,却没有打开门锁,而是召唤出科技兽搬运整个包厢到那漆黑的围墙内。就像里面的囚犯不是人类一样。

-----------------------------------------------------------

“名字。”

“Astrid.”

少年坐在雪白的小房间里,不远处办公桌后坐着一身白袍的男人。

“年龄。”

15.”阿斯特尔德扇动了下茂密的雪白睫毛,幽深的碧绿的瞳孔中闪过淡淡的光芒。

“犯罪行为?”

“我······杀了人。”少年垂下眼睑,遮住眸子。

“就一个人?怎么搞的,这么轻的罪也会被放进这里来。”

“你杀了谁?”

“····我母亲。”

亲身母亲?这样最然虽然会被判重刑但也不至于放到这里啊?男人疑惑地往下阅读着少年的资料,扫到他的姓氏。

劳伦尔兹·····吗。

原来如此,杀了卡斯卡迪亚第二贵族的主母,怪不得。

“你可以走了。”男人把阿斯特尔德的资料放到一边,低着头命令。

少年苍白地点头,静静的离开。

“下一个,名字。”

“露西亚·朗勃。”

粉发的双马尾少女坐在白椅上,翘着二郎腿。

“犯的罪是?”

“我把整个城市的人都缝成人偶了哦。”

少女开心地笑起来,微微睁开的粉色瞳孔中是病态的狂热。

-------------------------------------------------------------------------

赤身裸体的少女跨坐在男人腿上,优美的小腿紧紧夹住男人交叠的双腿。霍德华斯支着手臂,全身上下的衣服连一丝折皱都没有,以完美的姿态和玩味的目光打量着少女的身体。雪白的肌肤在阳光下连细腻的白色绒毛都看得见。

霍德华斯后靠在柔软的天鹅绒椅背上,完美的五官在阳光下显得不食人间烟火,深邃的眼眶下有着浅浅的阴影,覆盖住蔚蓝色的双眸。

少女不时眨动淡然的双眼,苍白的瞳孔就像两面雪白的镜子,好像倒映的出任何事物,又好像排斥着任何事物进入她的视线。

从这么近的距离,男人的脸比平时要来的清晰和具有冲击力。少女呆呆的看着男人的脸,好像在分析男人与生俱来的魅力。

男人有着完美的脸型,英俊又有着女性化的柔和;有着优美线条的下颚上方是完美的薄唇,淡粉的颜色,好像泛着水光;嘴角总是勾着温柔或优雅的笑意,和他眼中深不见底的深蓝海底不同。

霍德华斯有着最纯正的欧洲血统,这点在他白雪一样的肤色、湛蓝的瞳孔、坚挺的鼻梁和深邃的眉骨上尤为明显。那微微往眉心倾斜的雪白刘海下是湛蓝宝石一样的瞳孔,总是反射着蓝色的光芒。男人耳侧有两簇长过下颚的短发,总是整齐地贴在脸侧。

少女松垮着双肩,那放松的态度完全不像只穿着内裤的下身正抵在男人大腿上。海尔格眯着眼睛,眼前沐浴在阳光中的男人就像一幅画像,美得不似真人。 霍德华斯没有欣赏多久,他精致的大手握住少女的腰身,缓缓向上,修长的手指滑过光滑的雪白肌肤,甚至在滑过少女微微凸起的部分时都没有停下,而是一路来到少女纤细的脖颈。

霍德华斯难耐地扇动了几下睫毛,看着自己的手放在少女稚嫩雪白的身子上,埋藏在脑海深处的回忆开始苏醒,一种阴暗而厌恶的情绪浮上心头,灼烧着理智,甚至有种发泄出去的杀意。

-------------------------------------------------------------------

【】【】【】【】【】【】】【】【】【】【】【】【】

看着自己的头发一点点被剪断,纷纷洒洒地落在地上,就像雪白的丝线,带着自己过去的人生和记忆,彻底的离开自己的身体。

阿斯特尔德在银白的镜面上看着自己及腰的长发渐渐消失,那个时时刻刻压抑着自己,注意着礼仪,保持优雅的自己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直都隐藏着的,黑暗中纯粹的少年。

镜中的少年有着一头柔软的雪白短发,看起来自然又带着几分野性和叛逆。细碎的雪白刘海下少年精致的眸子开始放大,连眼角都微微向上挑,看起来大了一倍的眸子里是坚毅而平静的神色,只是这次,在那幽绿瞳孔深处是被释放的野性和疯狂。

阿斯特尔德穿着黑白条纹的囚衣,囚衣领口露出精致优美的锁骨和脖颈,纤细的小腿在刚及膝盖的条纹短裤下看起来瘦弱了好几倍。

少年削瘦的身影在白花花的灯光下就像唯一的阴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