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KfOTh6Hyo

“我啊,最讨厌你了。”

“动不动就说教,你以为你是谁啊?”

“嗯,完美,这样子才漂亮哦。

 

 

 

 

“母亲。”

阿斯特尔德瞪大漂亮的幽绿色眼瞳,连茂密的雪白睫毛都在轻轻颤动。苍白精致的手握紧,视线集中在双胞胎兄弟的身上。

虽然努力不去看地上被开膛破肚的母亲,阿斯特尔德还是忍不住移开视线。霍德华斯双膝着地,右手还在不停往女人胸膛扎刀子,碎念着被束缚已久来的怨恨。

染血的少年站起身子,双手垂下,仰起脸,雪白的长发像雪丝一样披散下来。天花板上明亮的灯光照亮他被血喷溅到的半边脸颊,嘴角的笑容是明亮而愉悦的,缩小到针尖大小的瞳孔颤动着,仿佛上瘾的吸毒者。

“为···什么。”虽然知道是个无用的问题,阿斯特尔德还是问出口了。少年沙哑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里响起。

“等价交换。”少年踩着尸体走到另一个少年前,邀请一样伸出染血的右手,精致的指甲染上鲜血:“过去的十五年和未来。我用自由换来你现在的无暇的灵魂,到你了。”

------------------------------------------------------------------------

那一年,劳伦尔兹的二子,阿斯特尔德被判无期徒刑,坠入卡斯卡迪亚最大监狱——Alcatraz,阿卡特兹。

罪名:反人类实验以及————————

 

 

亲生母亲的谋杀。

 

在同一年,其兄弟霍德华斯以唯一子嗣和继承人的身份成为劳伦尔兹家的家主。

==========================================

淡蓝色的月牙悬挂在深蓝的夜空中,远处蓝光闪烁的城市看起来就像虚拟出的梦幻场景。

“任务成功了呢,那些反抗军怎么能和海尔格殿下比。”

几个叽叽喳喳的女孩围着显眼的少女转,海尔格穿着白色的紧身金属短裙,苍白的眼瞳被半透明的白色模拟镜覆盖住,雪白的长发打着小卷在月光中摇摆。把修长的淡蓝色长剑收回雪白的剑鞘,迈着优雅的脚步,少女优雅的姿态和霍德华斯相差无几。

淡漠的苍白瞳孔扫过眼前崇拜着自己的新人,海尔格迈过地上横躺的尸体,走进雪白的飞行舱。

----------------------------------------------

“被血神沐浴之子·····吗。”

没想到最稀有的天赋会出现在卡斯卡迪亚····

霍德华斯眯了眯眼,蔚蓝的瞳孔在茂密的雪白睫毛下发出耀目的蓝光。

科技天赋,那是万中无一的资质,不像普通人,就算激发了科技之力,也只能使用最基本的蓝色科技碎片,而且稍微复杂和高级一点的系统就会难住这些人。更别提改变空间和控制时间本身的“CENTRE”技术。

就像人有不同的性格,好的“天赋”也很少有相同的,有的人天生有对于系统十分敏感擅长的“系统天赋”,也有在机械方面大放异彩的“Mechanical”天赋,只有他们能制造出和生物一样有着思想的机械生物。也有的人激发了“精神天赋”,这种人有着出色的精神力,在适当的运用下能探知到周围几公里的一切活动,甚至提前预测到一个人的行为,而这种天赋通常运用于战斗。

霍德华斯就拥有着稀有的“创造”天赋,他能创造本不存在的技术并具现出来,这种天赋几乎是全能的,在精神、系统方面都是顶尖,他甚至不用使用科技碎片,只要想一想就可以做到任何事,用头脑就能控制最精确的系统运行。这就像游戏里面主角要放大招之前都要摆好姿势,或者大喊一声,然后跳上前打爆敌人,但是霍德华斯只要站在那里,连手指都不用动,敌人就被打爆了。

这是能把科技之力控制得像呼吸一样轻松的天赋,也是敌人最不想遇见的天赋之一。

想到最近听说意法联合国那里连续出了两个稀有级天赋的拥有者,就连英国王族都有崛起的倾向,跟别提“黑匕首”那里盘踞的那些怪物,个个都是顶级天赋,帝国也真是的,驱逐谁不好偏偏这些怪物。

霍德华斯喝下酒杯里的蓝色液体,右手撑在沙发椅的背后,露出胸前雪白的胸肌,修长的双腿交叠,矫健却不壮实的肌理有着完美的线条,雪白的发丝在胸前摆动着,诱人心神。

金发的美人穿着低胸的礼服,小心翼翼地重新倒入蓝色的液体,白腻的大腿跪在地上,在白纱下露出诱惑的线条。

男人眼前的光屏上是海尔格挥动虚拟长剑的场景,在切断敌人脖颈的时候,视野突然放大。

果然,少女平静的苍白眸子中心又泛起朦胧的血红,在夜光下就像两个红色光点。

果然在压抑本性啊···不知道完全解放后会是什么样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