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白色的身影在废墟里隐藏着,但在监视器下一目了然。四周的地面上半米宽的刀痕遍地,可以站立的地方只有几处,那把虚拟长刀在几分钟前消散在空中,少女平静的站在原地,纤细小巧的背影从监视器上看竟然有几分孤寂。

“看来她终于耗尽科技之力了,可以打开门。”

····················································································

监视器后,少女并没有一脸失落,有的情绪也是无聊。精致小巧的五官透出无趣的神色,白灰色的眸子透出厌烦和不耐,哪里有为了不能再凝聚武器的失落?

“霍德华斯殿下这边请,请小心脚下。”女声从远处传来,连带着一阵阵杂乱的脚步声,少女背对着一群人,雪白发丝里小巧的耳朵一动。

在三个高层的簇拥下,男人修长高大的身影渐近,雪白的西装散发着银光,笔直修长的西装裤下白色的皮鞋在晶体上踏出动听的声音。

“您的小姐表现出色呢,刚觉醒就拥有如此大的破坏力和掌控力,将来不可限量呢。”

霍德华斯心情显然很好,嘴角温柔完美的笑容即使在女人谄媚的声音中也没有消失。只是瞳孔中平和的情绪在看到五米外少女的背影后眯了一下。

霍德华斯停下来,三个高层继续往前走,回头不解:“霍德华斯殿下?”

不远处少女侧过脸来,脸上是冰冷的不耐,苍白的瞳孔却在看到霍德华斯时缩了一下。她转过身,空空无也的右手手掌上瞬间凝聚出一把蓝色的长刀,刀锋划出淡蓝色的虚拟碎片,劈向霍德华斯的方向。

这样快速凝聚的速度,之前在监视器下可没有显示过。

海尔格跳上空中,手臂狠狠一挥,蓝色的光剑闪电一样留下一道发光的刀痕,然后光速飞向呆愣着的一伙工作人员。

无趣的神色不知何时布满了惊喜和疯狂,海尔格呲牙一笑,露出雪白的牙齿。

 

喷溅的血液像花朵一样在霍德华斯身后绽放。

海尔格睁开眼,表情冷却下来。

吐着血的高层颤抖着倒下,露出后面不染纤尘的霍德华斯。雨滴一样的血液在空中摇晃着溅射,在血雨中,男人一头银芒的白发向后飞扬,却连一滴血都没有溅上。

霍德华斯的好心情消失了,染着阴影的蔚蓝双眸和深邃的五官在血雨中就像俊美的死神,他面无表情地掏出手帕擦拭着手背,这是他看到肮脏的东西时固有的反应。

被切成两半的几个男女终于倒下,脚下白色的晶体被染红,只有霍德华斯周围一米的区域没有一丝血液。

“切石头不够有趣了?”

优雅的嗓音有些冷酷,霍德华斯摇摆了一下背后整齐的白发,漂亮过分的蔚蓝双眸看着眼前站在血地里的少女,纤细精致的雪白脚趾淹没在浓郁的血里,刺目极了。

霍德华斯仰起头,右手覆盖住完美的侧脸,雪白的碎发滑下修长的指间。他用力吸了吸手上的血腥味,“看来要给不听话的宠物一些惩罚了。”

··························································································································································

霍德华斯博士,有什么要求吗?”

戴着黑边眼镜的白褂女人转过身,看向这个房间一角的男人。

霍德华斯坐在黑色皮革的椅子上,白色的紧身长裤把那双修长的腿包裹出禁欲的气息,及膝的雪白长袍贴着精瘦的腰身,遮住背后完美而挺翘的臀部。长袍的纽扣系到一半,露出里面白色衬衫和淡蓝色的领带。

让所有男女疯狂的身体。

霍德华斯端详了下手里观察瓶里的乳白色粘稠物,嗯····很让人误会的材质呢·····

回过神来,他用右手把滑下脸颊的长发拨回去,斜瞄了一眼女博士,眼角蔚蓝的瞳孔发着莹莹的蓝光,就连浓密的雪白睫毛上都仿佛水光荡漾。

抽出一旁的手术刀,霍德华斯没有回话,径自走过女博士羞红的脸,眼角都没再给她一个。

女博士没敢追上去,毕竟人家手里还揣着手术刀呢。

霍德华斯把手术刀滑进白褂两边的口袋里,用右手推开眼前雪白的金属大门,上面红色的“S”十分显眼。门里耀眼的白光将男人的身影包围······

-----------------------------------------------------

 左臂传来撕裂的疼痛,海尔格睁开涣散的眼睛,眼前是男人的领带和精致的喉结,干净的幽香从雪白的发丝间传来。

只要抬头鼻尖就碰得到男人温热的胸膛,似乎能感觉到他呼吸的起伏,海尔格一点也没有分神,因为·····

霍德华斯单手抓住女孩的左手把她整个人提起来,走向手术台。一点也没有怜香惜玉的打算,海尔格能感觉到手骨被巨力挤压,吊住整个身体。

没有公主抱,也没有停下的打算,霍德华斯把女孩放在类似按摩椅的地方,45°倾斜的柔软椅背,比少女脚尖还要多出几英寸的椅座也微微向上倾斜,娇小的少女窝在椅背上,神情古井无波,雪白的柔软胴体没有任何遮挡物。

霍德华斯举着一杯乳白色的液体走上前来,笑眯眼睛:“乖孩子的饮料来了。”海尔格无神的苍白瞳孔聚焦在男人茂密的雪白睫毛中深邃的蔚蓝色瞳孔,牙关紧咬。

早就料到,霍德华斯覆盖住少女的身体,膝盖顶住双腿,双手支撑着身体,天神般俊美的容颜逼近。

右手慢慢抚摸海尔格的脸颊,淡色的完美双唇暧昧地靠近少女苍白的下巴。

暧昧的气氛没有持续太久,右手狠狠掐住少女的脸颊,海尔格被迫张开形状优美的唇瓣,露出里面整齐的雪白齿关和粉色的舌尖。

粘稠的白色液体被倒进喉咙里,海尔格不得不咽下,神情恢复,带着一丝不甘。霍德华斯兴趣的看着液体滑下她的喉咙,却看见她的嘴角流下一些乳白的液体。

没有等任何人反应过来,男人附身舔去液体,雪发滑下肩头,发丝的间隙里看得见霍德华斯淡粉色的舌尖隐隐约约的划过少女的唇角。男人直起身,粘着白液的舌尖滑过唇瓣,似乎在品尝,不知道味道好不好,男人笑出两个小小的酒窝,蔚蓝的眸子越发深邃,让人看一眼都会感到心悸。

想到了什么,霍德华斯从口袋里掏出那把闪闪发亮的手术刀,嘴角笑容加深,微抿着完美的双唇,瞪大那双漂亮到令人发指的眸子,手下毫不留情狠狠地把刀插进少女的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