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万米的高空中,物体高速下坠的风声震耳欲聋。

夜空上闪烁着无数蓝色的星辰,一条璀璨的星河横跨天空,星光照耀着天空下雪白的城堡,这里是劳伦尔兹家的所有。

一如劳伦尔兹高贵的地位,这座城堡也时时刻刻悬浮在高空中,不染纤尘,高贵无比。

城堡的另一侧,是精致的天台,雪白的水晶地面上摆放着沙发,上面斜卧着一道雪白的身影。

男人身上套着雪白的浴衣,胸前的V领露出大片雪白的胸膛,明显但不浮夸的肌线勾勒出诱人的线条。手里是淡蓝色的香槟,晶莹的液体里沉着白色的晶体,在夜空下发着淡光。他举杯,透明的杯壁即将碰到菱角分明的双唇,霍德华斯顿了下,抬头看向天空,雪白的发丝摇晃了一下,垂在肩头。

白色的物体在肉眼可见的距离向他前方十米左右的地方坠落,霍德华斯蓝眸微眯,蓝色的系统阵式在他瞳孔里旋转着,蓝色的小方块从他的瞳孔里飞出,在眼眸的正前方旋转着,立刻捕获了这个物体的近距离影像。

放下手里的香槟,他有点好奇,脚下一点,水蓝的波纹在空中浮现,他跳上夜空。就像空中有隐形的阶梯,他在空中如履平地,精致雪白的脚趾一旦下落就会有蓝色的台阶自动出现,他优美的雪白脚踝在星光下踩在发着蓝光的透明阶梯上,那景色美得让人窒息。

白净无比,从未接触过灰尘的双足踩在空气中,激起蓝色的光纹。霍德华斯走到下落物体的正下方。方才侦测到的物体是一个女孩的身体,她就像雪白的流星,笔直划过。半透明的白色裙摆在空中划出彩色的淡淡光纹,就像被极光染透的白昼。

女孩下落的躯体离得越近,越是感觉到那股强大无比的威压和气流。即使女孩的裙摆美丽得就像盛放的月光花。

霍德华斯原本优雅地垂在背后的雪白长发被气流吹向背后淡蓝色星空中,就像雪白的双翼展开。

女孩轻盈的身体接触到他双臂的瞬间,气流被霍德华斯身上强大的防御系统反弹,吹起女孩柔软的苍白长发。狂舞的白丝和霍德华斯的发丝交缠在一起,霍德华斯这才注意到她的头发,相差无几的无暇颜色在他微微睁大的蓝色瞳孔里显得有些讽刺。

茂密优美的雪白睫毛在空中颤动几下,怀中的女孩安静的躺在他的手臂上,纤细的小腿无力的垂在空中。小巧的脑袋越过了右臂,仰着头,露出苍白的小脸,和他一样纯洁的血统。从细细的眉毛到虽长却直得有些锋利的睫毛都是无暇的雪白,挺直精致的鼻梁、薄得的有菱有角嘴唇,女孩美得不像他认识任何一个家族里的人。

而且,劳伦尔兹一代除了特殊情况只会有一个后裔,他是唯一的家主以及成员。

抱起女孩,双脚一点,浴袍分叉外裸露出绷紧的修长小腿,在月光下泛着象牙般的光泽。女孩在空中落下的线路在被蓝色的系统阵式掩盖,这样就没有人能勘测到大气异常线路的下落地点。

---------------------------------------------------------------------------------------------------

前言-----

卡斯卡迪亚,世界第一大国,由几十个大小不同的国家组成的联合国,同时由欧洲皇族完全统治。

劳伦尔兹家是曾经第二欧洲大国的皇室,它是卡斯卡迪亚帝国收复所有俄亚板块后最难啃的一块石头,也是如今和卡斯卡迪亚皇室几乎不相上下的第一最高贵族。

但是劳伦尔兹家族却几乎无后,不像其他大家族一代至少也有几百个子嗣,劳伦尔兹一代却只能有一个继承者,当然,也是唯一一个家族种子。有人传言这是劳伦尔兹家族的先天遗传,当然,作为机密,也有人心知肚明:这是卡斯卡迪亚皇室制约劳伦尔兹的唯一办法。

但是,这个传说被打破了。

一对双胞胎在一个雷雨夜诞生,这是几个世纪来劳伦尔兹家族诞生的唯一一对双胞胎。

两个婴儿相依着,要好无比,谁能想到日后这对双生子会成为世人说的两个极端存在呢?

“你看,就是那个少年,‘恶魔的次子’呢。”

“啊拉,看起来不像啊,和他哥哥一样漂亮优雅。”

“呵呵,是这样没错,但是他的品性和霍德华斯少爷可是一个天一个地。”

“听说他在家里偷偷摸摸的做着违禁的实验呢,真是可怕。”

------------------------------------------------------------------------------------------------

诅咒,还是对于孤独的打破?

邂逅,还是命运的灾劫?

arrow
arrow

    魑魅双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